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职院2023年自主招生(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准考证打印及面试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3-05-18   浏览:

各位考生:

2023年自主招生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考生的面试将于521日(星期日)举行,采用现场面试的形式。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由考生登陆广东省2023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s://pg.eeagd.edu.cn/gzks/)自行打印。

2.准考证打印时间:518-20


二、面试安排

1.面试时间:521(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留仙洞校区(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

3.面试内容:面试以面谈的形式进行。包含对考生获奖水平与能力、学习基础等内容进行核查面试。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学校分多个校区,考生应提前了解考场所在校区位置,为避免走错校区影响考试,考生需提前一天到校查看考场地点。

2.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入校需进行身份核验,请考生提前备好准考证、身份证。

3.考生应提前打印和签署《承诺书》(附件),并于考试当天上交监考老师。

4.中职学校应届毕业生须携带中职就读专业证明原件,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须携带中职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交复印件),并于考试当天上交监考老师。

5.考生如在校期间获得过校级及以上奖学金、学习标兵、三好学生、单科成绩优秀奖、学科竞赛奖、科技发明或专利证书等,可携带相关证明原件


四、面试须知

1.凭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在规定地点参加考试。持其它证件者、身份证件失效者、不带准考证或身份证者不得入场考试。

2.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如移动电话等)和具有记忆、存储、查询、翻译或编程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否则按考试违纪处理。

3.考生应在开考前15分钟入场完毕,面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4.考生应根据监考老师安排入座,并将自己的准考证和居民身份证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检查。

5.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得吸烟、不得喧哗、不准吃东西。提前离场者不得在考场及其周围逗留。



附件: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考生诺书(请点击链接下载)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518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