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职院2022年自主招生获考试资格名单公布及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

各位考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审核、考试费缴纳工作已经结束,共600人获我校自主招生考试(面试)资格,现将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名单详见附件1)。

考试(面试)将于522日(星期日)举行,采用线上考核的形式。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试点

1.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由考生登陆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https://pg.eeagd.edu.cn/gzks)自行打印。

(2)准考证打印时间:519-21日。

2.考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1)考试形式:采用线上笔试的形式。

(2)考试时间: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考试在522上午9:00-12:10进行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试点考试时间为5月22日上午9:00-10:30

3.考试注意事项

(1)5月20日前请加入微信群,请以考场号+姓名+考生号入群:

请使用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加入考试微信群

(2)考生须提前30分钟准备好考试环境,进入学习通APP,进入腾讯会议核验身份,做好考试准备,开考15分钟后禁止入场,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

(3)请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流程(附件2)完成考试,在考试前务必随时关注学习通上消息提醒,如错过信息或不按流程操作,考试遇到操作类、技术类等问题自行负责!考试过程中不允许切屏、与他人沟通、离开系统(系统中会有实时记录,请提前将手机设置为勿扰模式,切屏超过3次和时间过长将视为作弊,可被强制交卷),考试中请使用具有前后置摄像头的手机,并保证考试期间前后置摄像头均是打开且无遮挡状态,会有监考老师通过系统检测考生考试画面,如有违规现象自行负责!

(4)答题过程中,如果出现异常,通过腾讯会议跟考官报备后,关闭学习通,重新登录进入,继续答题,并在正常后,告诉考官开始正常答题。考生的已答记录会被保存,考生进入后继续答题。

(5)请提前准备空白A42张,简答题、论述题,可以先在空白纸上演算,然后,拍照,确认清晰无误后上传。

(6)考试大纲已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请考生做好复习准备工作。

4.线上考试(笔试)操作流程(请点击下载查看)



二、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

1.准考证打印

(1)准考证由考生登陆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 https://pg.eeagd.edu.cn/gzks)自行打印。

(2)准考证打印时间:519-21日。

2.面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1)面试形式: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

(2)面试时间:522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3.考试注意事项

(1)资料准备(必须齐全,缺一不可):身份证原件、②纸质准考证、③获奖证书原件

(2)面试环境和软硬件要求:

①独立、安静、无干扰的房间,保证光线适宜,不逆光,无遮挡,无其他人员。

②网络良好,需保障有信号较强WIFI、4G网络,建议优先使用室内WIFI网络,同时4G、5G网络保证足够的流量。

③提前准备一台智能手机或者计算机(需带摄像头及麦克风),确保设备电量充足,运行顺畅。考生必须在5月20日前在手机上安装“腾讯会议”APP(必须是最新版的腾讯会议版本)或者在计算机上安装桌面客户端版本,同时完成“腾讯会议”的注册。

④5月20日前扫码进入对应面试学院的微信群,微信群二维码见附件,进入微信群后请把群昵称改为本人姓名+考生号

⑤考生必须随时保持手机畅通,如因联系不上导致不能及时面试,后果自负。

⑥为便于考生提前熟悉相关操作,学校于5月21日进行面试测试,腾讯会议测试会议号会在考生加入的微信群内发布,测试时间为14:00-16:00

4.面试流程

(1)上午面试的考生须在8:45之前(下午面试的考生须在13:15之前)打开腾讯会议APP,输入微信群中发布的会议号,进入候考室,将姓名修改为“准考证上座位号+姓名”。

(2)按照考务人员的安排进入面试室。

(3)按照考官要求,手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出现在镜头前。

(4)回答考官问题。

(5)面试结束后及时退出面试室。

5.注意事项

(1)考生面试前没有在规定时间进入微信群,没有参与面试的,视弃权处理。

(2)考生因网络信号等原因,无法正常进行面试,应立刻联系学校老师说明原因,等候处理。联系电话:0755-26019152

(3)面试全程录屏,在面试过程中考生须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的指引,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务人员,不得扰乱面试秩序。

(4)自主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秘密级考试,禁止以任何形式泄露或发布面试相关内容和信息。

(5)面试过程中严禁考生录音、录像、录屏、直播和投屏,学校一经核实,将取消录取资格。

6.线上面试微信群二维码(请点击下载查看)



附件(请点击下载查看):

1.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获考试(面试)资格考生名单及获奖免试生面试分组情况

2.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线上考试操作流程(面向中职生、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试点考生

3.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线上面试微信群二维码(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519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