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超万人!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招生计划确定
发布日期:2022-06-16   浏览:


一、招生人数

学校2022年招生总计划10700人,比上一年增加1503人。

面向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5650人,其中:

●  广东省外920人;

深圳市内1800人;

广东省内(不含深圳市)2830人;

与华南师范大学高本协同育人100人;


春季学考被录取的考生还可参加夏季高考本科批次的录取,被本科录取后所空余的计划将调回省内普高计划,因此,我校夏季普通高考招生计划预计将超7000人

二、招生区域

●  面向17个省(自治区)招生:

广东、辽宁、黑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西、四川、云南、贵州、西藏、甘肃、新疆

●  新增招生省份:

云南,招生计划30人

●  招生计划增加省份:

山东、湖南、湖北、四川、福建、江西、广西、黑龙江、河南



三、招生专业

学校2022年招生专业86个85%以上对接深圳四大支柱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

★★ 2022年新增专业:

工业互联网应用、药品生物技术、

无人机应用技术、跨境电子商务、

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质量与安全。

四、招生科类

招收物理类(理科)、历史类(文科)、美术类、音乐类考生。

夏季高考分科类招生计划:

●  物理(理科):2997

●  历史(文科):1923

●  美术类:704

●  音乐类:26

五、新高考改革省份再选科目不限


●  学校所有专业在广东、辽宁、福建、湖北、湖南等实施“3+1+2”新高考改革省份的再选科目不限

●  山东为“3+3”新高考改革省份,不分文理,科类为“综合”,学校所有专业选考科目不限


六、专业组设置

2022年广东省夏季高考继续以“院校专业组”为志愿填报,我校在广东省夏季普通高考分组情况如下:

●  物理类分电子与信息组、工科综合组、传播设计组等9个组别

●  历史类分管理综合组、健康综合组、语言组等9个组别

●  音乐类1组

●  美术类1组。

组内专业相关度进一步提升,有利于考生以兴趣为导向选择专业,提高考生报考专业满意度。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