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录取情况及录取结果查询
发布日期:2022-06-01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自主招生章程》规定,经学校成绩公示,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审核,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共录取579名考生。


一、录取情况

1. 高职自主招生(面向中职毕业生):汽车电子技术专业录取资格线297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录取资格线277.8分;

2. 退役军人现代学徒制专项:录取资格线52分;

3. 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面试结果为“合格”的考生获录取资格。


二、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或登录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


三、录取通知书发放

我校预计将于8月统一以EMS特快专递的形式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邮寄地址为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地址,请各位考生保持邮寄地址有人接收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


报考时提交拟获奖证明的免试生请注意:因广东省2021-2022年度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成绩暂未公布,如考生所提供的拟获奖证明与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的结果不同,我校将直接取消其录取资格。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2年6月2日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