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高职扩招 | 深职院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结果公布
发布日期:2021-10-25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广东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2138号)等文件要求,按照《深职院2021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试点(普通班)招生简章》、《深职院2021年高职扩招社会人员学历提升计划试点(退役军人专班)招生简章》和《深职院2021年高职扩招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简章》中规定的录取办法,我校已完成2021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

一、录取查询:

考生可登录学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或进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 微信公众号“招生服务——查询录取”栏目查询录取结果。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录取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发放,请考生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后续相关通知。

三、特别提醒:

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交审核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1026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