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职院2021年自主招生工作结束,录取结果已发布
发布日期:2021-06-01   浏览: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自主招生工作已圆满结束。自主招生拟录取的921名考生经公示并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共正式录取921人(其中面向面向中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考核录取12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录取909人)。

报考时提交拟获奖证明的免试生请注意:因广东省2020-2021年度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成绩暂未公布,如考生所提供的拟获奖证明与省教育厅正式发文公布的结果有出入,我校将直接取消其录取资格。


一、录取结果查询

考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或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栏目查询。


二、录取通知书发放

我校预计将于8月统一以EMS特快专递的形式邮寄《新生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等材料,邮寄地址为高考报名时所填写的地址,请各位考生保持邮寄地址有人接收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


三、温馨提示

1.自主招生录取的新生,入校后在学费、住宿费、日常教学管理和毕业文凭等方面与参加普通高考的考生完全一致。

2 考生报到时间和普通高考录取考生报到时间一致,具体报到注意事项见《新生入学须知》。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校自主招生工作的支持!

招生咨询电话:0755-2673171526731216(兼传真)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61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