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职院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费缴纳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02   浏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自主招生考试费缴纳及相关注意事项的通知

各位考生:

广东省2021年自主招生报名工作已结束,经我校资格初审,共944人符合我校自主招生报考资格,其中文化基础+职业技能” 28人、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916人。考生可登录广东省2021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查看审核情况,审核状态为同意报考即代表通过资格初审。

特别提示:

1.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系统中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传的电子版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省教育考试院在办理正式录取资格时也将进一步核查,核查不符合要求直接取消录取资格。我校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按教育部令第18号《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处理。考生的违规情况将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2.免试资格名单将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和广东省教育厅核查,审核通过后方可获得正式免试资格。如省相关部门在审核过程中发现不符合条件,直接取消资格。


一、缴费须知

所有通过审核的考生须在55日前缴纳相关科目考试费,未缴费视为放弃报考资格。

缴费流程

1.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下图二维码(请勿使用其他软件扫码方式)


2. 弹出如下申请授权登录的提示,请点击允许

3. 进入如下界面

请输入本次缴费的邀请码:11113 ,点击参加。


4. 进入报名页面,点击报名活动。


5. 填写准确的考生姓名和身份证,核对无误后提交。

注意:1. 报考资格审核未通过的考生无法提交缴费申请;

2. 报考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如遇到以下不在报名名单中,请重试的提示,请仔细确认姓名和身份证是否填写有误。多次尝试仍无法提交时,请及时联系招生办,以防错过缴费时间;

3. 一个微信账号只能缴纳一位考生费用。


6. 成功进入缴费页面后,按照提示支付金额缴费即可。




7.收费标准按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粤价函〔201079号和粤价函〔200363号文件执行。即:报考技能大赛获奖免试招生的考生应交考试费为40/生,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考生应交考试费为120/生。

8.考生一经学校确认报考资格后不得更改所填报的考核类型及院校、专业志愿,缴纳的考试费概不退费。






二、其它事项

1.报考我校文化基础+职业技能的考生,学校将于510日发布考试大纲,请考生留意我校招生信息网。

2.考试定于515日进行,准考证打印、考试相关注意事项等请密切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52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