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关于谨防以“高职扩招”名义诈骗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0-01-08   浏览: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已全部结束,其中2020年春季入学5566人,新生录取通知书已于202013日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

近期发现,有社会培训机构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预)报名、2020年高职扩招提前录取等名义发布虚假招生信息并收取相关费用。为此,我校向社会和广大考生严正声明:

一、高职扩招工作在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下进行,严格按照程序开展相关工作。截至目前,2020年是否继续高职扩招、招生专业及计划等尚未出台相关文件。

二、社会培训机构向考生做出的承诺、收取的费用均属违法违规行为,与学校无关。对于社会培训机构的违法违规行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高职扩招所有信息均通过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s://zhaosheng.szpt.edu.cn)官方正式渠道发布。

请广大考生仔细甄别,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202018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