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工作启动,计划招生1625人。
发布日期:2019-09-25   浏览: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高职大规模扩招100万的决策部署,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启动第二期高职扩招工作,招生计划1625人(其中,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600人、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600人、现代学徒制试点计划425人)。

专项试点采用在岗培养与学校培养相结合的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实行工学交替等弹性学习形式,采取适合社会人员、方便就学、灵活多元的教学模式。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录取考生在2020年春季入学。学生修完教育教学计划规定内容,成绩合格,达到毕业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高校普通专科毕业证书。毕业生在落实就业、参加机关事业单位招聘、职称评审、职级晋升等方面与普通高校毕业生享受同等待遇。

第二期高职扩招专项行动对象为符合《关于做好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5号)规定的高考报名条件的在岗职工、退役军人、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和新型职业农民等社会人员。符合条件的港澳台考生以及累计具有广东省1年(含)以上社保并与我省企业签订了劳动合同的外省户籍在职员工也可报考。

高考报名及志愿填报工作将于926日开始。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踊跃报考。更多高职扩招信息请浏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信息网“高职扩招”专栏https://zhaosheng.szpt.edu.cn/flzs/gzkz.htm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