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考生面试分组情况及相关注意事项
发布日期:2019-04-18   浏览:
各位考生:

经过学校资格审核及公示,共217名获奖考生(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组织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二、三等奖,或广东省教育厅组织的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获得免试资格考生的面试将于420日(星期六)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准考证打印
1 .准考证由考生登陆广东省2019年高职院校自主招生 报名系统( http://www.eeagd.edu.cn/gzks )自行打印

2.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8日-19日


二、面试安排(详见准考证)
1.面试时间: 4 20

2.面试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日新楼(深圳市南山区西丽湖沙河西路4089号)


三、面试注意事项
1 .学校分多个校区,为避免走错校区影响考试,考生需提前一天到校查看考场地点
2 .考试当天,考生需携带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

3 .考生需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请尽量提前到达考场参加考试,一旦迟到将禁止入场

4.考生在入场前须到日新楼指定位置签署承诺书,在身份验证处上交相关老师,否则禁止入场。

5面试内容:面试以面谈的形式进行。包含对考生获奖水平与能力进行核查;心理健康、综合素质、专业能力等内容。

6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7考生面试分组情况见附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职免试资格考生面试分组情况


四、温馨提示

1.需要住宿的考生自行联系解决,请提前做好准备(建议提前预订)。

2.考试期间学校不允许外来车辆入校,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来校路线:可乘66、67、101、104、226、316、316区间、325、326、332、392、B736右环、B796、B797、E19、E39、M197、M203、M217、M243、M345、M372、M492、M535路公交车到深职院东校区站下车;或可乘坐地铁5号线(环中线)、7号线(西丽线)在西丽站下车,从EF出站口出站后往北行500米即到。



附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职免试资格考生面试分组情况(请点击下载查看)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 4 18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