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文化基础成绩及拟入围技能考核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

各位考生:

根据《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春季分类考试招生章程》,2019年我校自主招生的3个中职专业采用“文化基础(含综合文化知识和专业综合理论)+职业技能”的考试形式。各专业入围职业技能考核的规则如下:

按文化基础考试成绩(综合文化知识+专业综合理论)从高到低排序,按各专业招生计划数的150%确定进入职业技能考核考生名单。 拟录取中职考生的文化基础考试成绩不得低于文化基础考试满分值的40%(不低于140)

按招生章程公布的办法,经文化基础考试成绩排序,现有51名考生获得专业技能考核资格,各专业入围职业技能考核情况如下。

1.计算机应用技术:招生计划40人,18人入围职业技能考核,入围资格分160分(20人因文化基础考试成绩不合格,未能入围职业技能考核);

2.云计算技术与应用:招生计划40人,14人入围职业技能考核,入围资格分169分(4人因文化基础考试成绩不合格或缺考,未能入围职业技能考核);

3.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招生计划40人,19人入围职业技能考核,入围资格分143分(4人因文化基础考试成绩不合格,未能入围职业技能考核)。

现将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生)文化基础考试成绩及拟入围专业技能考核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941512:00——41617:00

联系电话:0755-2673171526731216(兼传真)。


【温馨提示】

因今年自主招生时间紧迫,公示结束后考生如无异议,41617点后所有公示名单转为正式入围职业技能考试名单。正式入围职业技能考试的考生须在41617点至41717点登录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缴交专业技能考核费用,没有完成缴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418日将开放自主招生报名系统给考生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419日前做好准考证打印、考前准备、熟悉考场等。

职业技能考试相关注意事项预计将于418日在本网站公布,敬请考生及时关注。


请随时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相关招生动态,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欢迎您的到来!



附件:2019年自主招生(中职)文化基础成绩及拟入围技能考核考生名单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19415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