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指南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职技能大赛获奖免试生报考指南
发布日期:2019-03-07   浏览:

一、招生对象及报考条件

已报名参加广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应、往届中职毕业生。在校期间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一等奖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在校生,在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与获奖项目相应或相近专业,经省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我校公示后,可获免试资格。符合免试资格的考生所报考的专业要与中职所学专业、获奖证书项目相关。


二、招生专业:学校2019年所有招生专业均招收免试生(请参看学校招生信息网“学院及专业一览”栏目)。


三、招生计划:不限


四、报考时间:327-331(具体时间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为准)


五、报考方式

登录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自主招生统一招考平台www.eesc.com.cn/gzks 进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招生平台上传以下电子版材料:

①中职学校的应届毕业生须在系统中上传“中职就读专业证明(统一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下载模板,加盖学校公章,否则审核不予通过);中职学校往届毕业生须上传中职毕业证书原件的电子版;

②在系统中录入参加的中职技能大赛名称、获奖项目名称、获奖等级、获奖时间等,并上传获奖证书原件电子版(复印件无效),否则无效。


六、录取办法

符合免试资格的中职考生,须按要求在招考平台报名并上传证明材料。学校审核通过后,须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下载填写“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职免试生专业申请表”,并在截止日期前寄送我校招生办

学校将根据考生专业及获奖情况组织相关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录取。所有免试录取的考生需与学校签署承诺书,承诺入校后积极参加专业相关培训及技能大赛。


七、体检要求

参加学校自主招生考试的考生必须在315日前根据有关要求参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无广东省普通高考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八、新生奖学金

通过自主招生免试录取的中职考生: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考生,奖励10000/人;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三等奖及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获一等奖的中职考生,奖励2000/人。


九、我校2018年中职免试生招生录取情况

2018年共有98名中职技能大赛获奖考生申请我校免试资格,经学校初审、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审核、专家面试等环节,录取96人。


十、招生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0755-267317150755-26731216

招生网址:http:// zhaosheng.szpt.edu.cn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