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深职院2021年普通高考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

各位新生:

我校2021年在所有省份高考录取工作已经结束,所有新生录取通知书已分批于8月13日、24日、26日寄出。录取通知书使用中国邮政EMS快递寄送,估计1-4天内送达新生手中,请各位新生确保联系电话畅通、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有人接收邮件。


快递封中包含以下材料:

1.新生录取通知书;

2.平安银行卡;

3.《新生入学须知》;

4《新生成长指南》(包含《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广东省政府征兵办《致广大高校青年学生的一封信》、《大学新生应征入伍宣传单》、《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政策简介》等)。


如有缺漏,请及时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0755-2673171526731216


各位新生可通过我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页面查询本人录取通知书的EMS快递单号,再通过中国邮政网站或邮政客服电话11183查询快递状态。确认被我校录取的新生如果在录取通知书寄出后一周时间仍未收到,请电话联系学校招生办公室。我们同时会在招生动态中及时公布录取通知书因收件地址不详等原因而被退回邮件的新生名单,敬请留意。


校本部专科录取新生的开学时间定于202197日-9日(详见入学须知),云南高职专项录取新生的开学时间定于2021年9月8日,请各位新生按时报到。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热诚欢迎您的到来!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826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