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自主招生 | 深职院2021年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果及拟录取考生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20   浏览:

各位考生:

按照《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规定,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在校期间获得广东省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二等奖及以上奖项或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职学校学生,毕业两年内报考我校,经我校核实资格、公示无异议后,符合相关要求的,可获免试资格学校将根据考生的获奖项目及报考专业组织面试,面试合格者方可录取,学校组织专家对中职免试资格考生进行了现场面试,共909名考生参加了面试。现已完成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果汇总工作,拟录取王世华等909名考生。

现将我校2021年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果及拟录取考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52017:00—52317:00

如对公示考生有异议,请在52317:00之前通过传真(0755-26731216)或电子邮件(szptzs@163.com)的形式向我校招生办反映,反映情况者应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不予受理。

拟录取名单完成公示后将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复审,无体检结果或体检不合格的考生不予录取。复审通过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公布正式录取名单,敬请关注。

联系电话:0755-2673171526731216(兼传真)。



附件:深圳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技能大赛获奖免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果及拟录取专业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520


 

咨询电话:0755-26018898,26018878(学校工作日8:30-12:00 14:30-17:00)

电子邮箱:szptzs@163.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7098号深圳职业技术大学留仙洞校区明德楼107室(邮编:518055 )

所属版权:深圳职业技术大学招生办公室©SZPT Admission Office